close

今天參加雅華婚禮

來的人有小熊、黃崇、Allie、寬宇、怡婷、阿痞

這裡面我都不熟,一開始真有點後悔來,因為不知道該講什麼

起初的尷尬過了之後慢慢開始和隔壁的怡婷聊起來

沒想到聊得很開心,不免又讓我再次感嘆大學室友影響的程度之大...如果今天是跟別人一起,會不會多幾個閨密呢?

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不會主動聯絡型的,是我的問題還是碰不到對的人呢?有時候真的常常這樣想...

最後手寫的一些心情傳訊息給怡婷,感謝他給我的溫暖...

年紀大了漸漸知道朋友不只是強求不來,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更是不能勉強,所以我並不抱著和一直沒什麼交集的她在這場婚禮之後變成什麼密友,

可是,雖然不是親密的朋友也是朋友,而且是在我人生中給我一次溫暖的回饋的朋友,所以這封信只是想要讓他知道他的舉動讓我覺得很溫暖而已...希望他也會因此得到正面的回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